以下資料來自「慶云

http://life.charter-trip.com.tw/

高齡九十的奶奶雖患有痴呆但在這家中不僅佔有一地位更扮演著一偉大的角色。小時候由奶奶一手拉拔長大,突然之間奶奶與我們天人永隔,不免讓人很不捨。希望最後的一趟旅途,可以讓奶奶走得更安心!

在最後的這些日子陪伴在奶奶身邊,越看越覺得可愛。很多人都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奶奶的反應雖會讓人哭笑不得,但比起我小時候印象中的她,我更喜歡現在的奶奶。很慶幸我能夠陪伴著奶奶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人生,最後的溫暖---為了讓奶奶一路可以走得溫馨又圓滿,我們選擇專業的「慶云」公司,看著禮儀師為我們服務過程,用心、專業,許多小細節都幫我們注意到了,幫我們規劃完整的流程,讓我們輕鬆了不少,而這次是我第一次與禮儀師直接接觸,此時我心中感慨著:「他們不僅是完成前一階段人生的送行者,亦是走向下一個旅途的協助者。」

謝謝「慶云」這段時間的服務,在治喪期間為我們盡心盡力的解決很多瑣事,並給我們很多很好的建議,奶奶的告別式才可以順利圓滿,真的很感謝,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慶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